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礼让还是礼让?  

2018-05-29 09:34:32|  分类: 一地鸡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礼让还是礼让?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 

礼让还是礼让?

/社员哥们

自从不知道哪个城市开始“斑马线前礼让行人”,而且不礼让还要处以扣分、罚款,于是乎你能想到的想不到的……

斑马线前,这是一个笼统的概念,只要是斑马线,那就请“礼让”吧!于是乎,就发生了在红绿灯前大摇大摆的行人闯红灯,拦着机动车走不了,人家在斑马线上呢,你礼让还是礼让还是礼让?

你等我,我等你。较早提倡这个东东的可能是杭城,于是在杭城执行的尤为彻底。仅举两例:一、公交车看到斑马线旁有人要过,人还没到斑马线旁边呢,就开始等,非得礼让你不可!就像红领巾扶老奶奶过马路(方清平相声中说过),你不过,我就等死你!就开始在斑马线前等,直到判定五十米内确实没有人过了,这才小心的离开;二、人站在斑马线前并没想过马路,可是车不肯走,走了就不“礼让”了,上面有监控呢!于是乎,行人只得招手指挥车辆前行,这时车辆才肯走。

车辆:“你先走!”行人:“你先走!”

寡说不行!看国人这素质,多么客气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