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初秋拾零  

2017-08-22 13:49:21|  分类: 天南地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初秋拾零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  

初秋拾零

 

/社员哥们

秋天来了。

甭管现在是否依旧很热,然而季节已经名正言顺的“动刀镰”了。

1、      纸质车票

好友出门去观展,顺带中途观伴儿的票一捎儿定了,然而观伴儿却不得中途上车。终其缘由乱七八糟,皆因非纸质车票云云。我也就不明就里了:有身份不够,还得有纸才行?

姓蔡的那个宦官知道这件事一定得偷着乐!

2、      自媒体

如今自媒体就像春天的婆婆丁一样,只要有点土就能发芽,简直是额勒个去!张小三 李小四儿纷纷涂抹登场,或云“某某广播电台、之声”、或云“某某文摘”,纷纷约稿,被约者还无尚荣耀,大有被选秀中选之势。所有人等忙得昏天黑地不亦乐乎!饭不得吃,茶不得饮,然阅读收听者寥寥。

约稿者则俨然一副主编大人的尊容,其实就是婆婆丁。

3、      推销

今遇俊朗少年二,突然现面前,顺出一“好得快”大小之小瓶儿,是所谓新产品。开始现场试验去污效果,从开始试验到最后离开,嘴没停。真是中国好口才!

4、      韭菜花

老家的姐姐做好了韭菜花,说我喜欢吃,想给我寄过来,于是我突然决定,春节回去吃韭菜花!你信吗?我信了。

5、      文明

有个别的人,满嘴跑火车的自以为是,在群里脏话连篇还自以为是,标榜自己有大学士般的学识,不断地晒。

其实至于吗?自己文明一点,远远胜过了吹嘘和标榜,大热的天的,晒中暑了遭罪啊。

6、      屏蔽

久而久之,屏蔽便成了不得已的选择。

屏蔽仅比拉黑慢一步,应该所有的人都有这样的体验,不仅是把朋友圈刷屏,而且究其内容也是卖卖卖晒晒晒。朋友圈毕竟不是跑马圈地,发点自己也认可,别人也不太讨厌的东西,即使不是鸡汤,也能解渴。这一点上,我好友松娥洞主就很有见地,应该是符合了我的口味。

如果混到了被屏蔽的边缘,离非洲也就不远了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