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无题四则  

2017-11-28 17:27:45|  分类: 悟物感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无题四则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 

文/社员哥们 


如果扎一下疼不?

因乘车,得以近距离看到女孩子的耳钉,不看则已,看了之后吓一跳!原来耳钉靠在脖子方向是一根长长的针!哦勒个去,这歪头晃脑的,稍有不留神一个耳朵的挤压,那还不跟针灸一样,嗖的一下?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啊?女孩纸们可以解答一下哈~

勿施于人

己所不欲勿施于人,圣人的教导固然是正确的。

那天碰到一老兄说:孔子说己所不要勿施于人,但是给山区孩子捐赠旧衣物不是违背孔子教导了?自己不要了,不能给别人啊?@#%%……*&*&*——

倒杯凉开水,压压惊!

辣椒精神

如果冷不丁问你什么是辣椒精神,还真不一定能听到怎样的答案。

某日去饭店,叫了一份麻辣鸡丁,盯着盘子看了许久,才在辣椒的海洋里找到了几块貌似鸡的丁的东西,单不说鸡丁与鸡块大小的区别,只说那些红艳艳的可怜的辣椒,从春到夏辛辛苦苦长大,晒干了,又从批发零售的贩子们手里买回来,仅仅是为了当一次“伴娘”,到油锅里洗个澡,端上餐桌,再客客气气的被客人扔掉,你说死的该有多冤!

如果知道经历一次美丽的成长,只为了最后让人当做陪伴给冷落的扔掉,还长个什么劲儿呢?

不要怪辣椒太辣,如果不辣可能连“伴娘”的资格都没有。

辣椒是辣了,人家顾名思义,告诉你名字就叫辣椒,不像有些人类,貌似很喜欢辣椒,可你TM的倒是吃啊?!

留点念想

那天在家里洗手,望了一眼香皂盒,普通平常的小盒子,竟然陪伴了我十多年了……

突然想问一问那些大人们,你们结婚时候置办的东西还有几件陪伴着你们的?大件小件都算,衣服留着现在的也算。还多吗……

时下流行装修,恨不得除了老婆以外所有的东西都大换一遍,仔细想想扔掉的都是与你朝夕陪伴的。

其实,不是什么都是新的好,一辈子不容易,保留几样旧的陪伴,也好给自己也留一点念想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