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无题  

2016-04-28 17:07:07|  分类: 悟物感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无题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 无题

/社员哥们

人间四月好,只是芳菲尽。

塞上和江南总是有着千差万别的美!

正因为差别,所以才格外的美。所有的美好不是因为整齐,恰是因为不可复制。

没有机会领略塞上的风光,只有捧着手里的画册,一遍又一遍欣赏着摄影师镜头下的炫妙。

江南是秀气的,葱茏中透着水灵,会给人润润的那种浸染,少不了江南女孩一般的婉约。而塞上定是粗线条的,定是大而广,博而深。活脱的蒙古汉子般,一脸的络腮,仿佛走起路来都可以砸一串的坑。

山水尽怡然,心情旷古今。

走过来了,就走过来了。

过日子,过日子,过来了,才是日子,无论是苦辣酸甜。

过了一天,你的未来的负载就少了一天,而你的人生积累也就多了一天。

逐步的积累吧!

无论你见与不见,上帝就在那里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