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院中拾零  

2015-07-08 14:19:33|  分类: 悟物感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院中拾零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 

 

院中拾零

/社员哥们

院子可以是四季如花的。

农家小院总是被赋予诗情画意,充满了生活的气息。

却也想到了杜光亭落难前的那个院子,就因长了一棵树,于是成了“困”,伐了树,里面剩下了人,于是成了“囚”。

几日前因小疾医院小住,少不得感慨一顿人间的酸甜苦辣,这就是我说的院中。

但凡健康的时候,总是风雨不惧,如钢铁侠,一旦病倒,就如小泥巴了。躺在病床上,滚来滚去的睡不着的时候,脑子里反倒一下安静了,什么也没有了,只有想着健康,想着正常的活着。

今日在朋友圈看到好友画阁凌烟的感慨,于是又触动了我对博客的小小情怀……

仔细数数,远离163的日子也实在是有些久远了,那还是七八年前的事,犹如一个抗战的轮回。

那时候说不上比现在空,但一定是比现在新鲜刺激,有一群爱好(写文字)相同的人凑在一起,乐此不疲的写着、走访着、评论着、打着骂着欢笑着,把时间扯得又细又长,就像龙须面一样。

慢慢的,喜欢文字的人不知道哪里去了,都看不见了往日的影子,当然其中也包括我。

再也没有走访、评论,偶尔能坚持写下来的朋友,都可以颁发个纪念奖章了。

人有生死情怀,也有如博客一样的兴趣情怀,活着的时候什么情怀都可以有,真的没有了的时候,就真的没有了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