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平凡的世界  

2015-03-03 13:21:43|  分类: 天南地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平凡的世界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 

平凡的世界

 

年过完了,但却没拜完。

向给我拜年的朋友发红包:每人一个亿。

向没给我拜年的人发祝福:祝福你们今年也能赚到一个亿!

这几日,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正在热播《平凡的世界》。

于是乎,记忆不由自主的回到了那个黑白的时代。

我看书不在书海里排摸,比较相信主流,眼睛盯着“茅盾文学奖”,无论长中短篇,只要获奖,必须读一遍,似乎获奖的作品就是“四大名著”,不看过太没身份证儿!

但是《平凡的世界》我属实看了三遍。

看过之后,就和路遥一样不能自拔,非得认为我也是孙少平,结果真的就少平了……

热播中,我在回回炉,热看一遍,亲们如果有兴趣建议你们也喽克喽克。

 

 

最大的冤案


亲们看到这个题目,吓一大跳吧?

节日的时候收到最多的不一定是红包,但 “祝福” 一定不会少。

耳熟能详的:心想事成!

OK

心想事成是经历了若干的世纪的历史沉淀以后,仍旧保留下来的经典祝福“名句”。

就是心想的事都能实现。

可我们都知道,想事情那是大脑的功能,与“心”何干?关“心”什么事儿啊?凭什么“心”就那么轻而易举的领了这份功劳呢?

“一颗红心献给D”、“星星知我心”、“我心向明月……”

心就是一个泵,献给D有啥用;

星星知我心,哪一颗星星知道?把它薅下来我问问;

我心向明月,如果把眼睛闭上,你就让心向吧!不掉沟里算你长得结实。

我就纳了闷儿了,这么多年,这么多砖家,咋就没有人出来给大脑平反呢?凭什么就让“心”“窃取”功名千余载呢!

就这么传讹,教小孩子,那算不算误人子弟#%¥¥&*&*##&*&*(¥*%#¥……@#

额勒个去~~~~~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