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感冒(外二篇)  

2015-01-25 10:37:26|  分类: 天南地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感冒(外二篇)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 

文/社员哥们


 

以前写过一篇文叫什么什么三六九等,主要是说火车车皮的颜色和相应的服务。

今天还想就这个话题感冒一下。

前几天因事乘车,去高铁回特快,结果特快就晚点一个小时。

曾经的特快相当于专列级别的,领导人也只是如此。可如今呢,无论是K字头的还是T字头的包括Z字头的,统统沦落为一个阶层,那就是为D字头的让道让时间。

不知看官们有何感受,反正我是感受到了。

除了D字头的,其他的车就相当于毛驴车,只能看着身边的汽车尾气在你面前嗖的过去。

这里的原因很简单,谁出的钱多(车票价格)谁就能有准时准点而且还快捷的服务,否则阿舅对不起了。

这就是花钱买服务,试想,如果K字头的都准时了,谁还买D呢?

 

 

昨天阳光很不错,华丽丽暖洋洋的大有探春之意。

于是俺就在干枯的路旁寻觅着那或许靓丽的颜色,看着看着眼睛就花了,仿佛桃花盛开了,那一片山坡的粉红!啊!啊!

桃花未竞春已来,无需树下久徘徊。只待忽如一夜许,岸红坡暖梨树白。

 

 

想说几句足球,国足小组全胜了!终于,尝到了赢球的滋味了。

当然,以前也吃过饺子。

不过,其实足球那本就不是我们的游戏,我们就是前半场还有点力气,进不进球就那三十多分钟的事,之后就没有之后了。

有些时候,别总不服气,别动不动就“人家能的我们也能!”现实点儿,别总是不服气。

不是所有的体育项目我们都必须咋咋滴,不咋滴的就不咋滴呗。请洋教练的钱不如买点猪尾巴分分。

可惜了这么多银子能买多少猪尾巴!我算数不好,帮我算算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