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过节  

2014-10-22 14:09:41|  分类: 天南地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过节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 
过节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 

文/社员哥们

如今随时随处都可以过节。

我们这又开始一年一度的博览会了,过节一样。

为了这个会可谓是大费周折,仅革命性抢修道路就抢修了数十条,弄得在天上飞时不留神低头一看,还以为是地震灾区呢!领导一句话:在**博览会之前一定要完工!

抢修的意义不在于修而在“抢”,就是说,道路质量啥样我不管,先抢出来再说!那何又为抢呢?

笔人以为,抢的意思就是“随便糊弄一下临时做起来,以后有时间有心情再慢慢弄,没时间没心情就算了,啥时候破了不修不行了再说”

也不知道我答的对不对。

但打仗的时候一定是:上级军首长命令我们天亮之前一定要打通591高地的必经之路!

听听这!多上甘岭啊!

那就是“抢”不要最好不要舒适啥都不要,只要能通!

不过那啥甘岭都半辈子多过去了,还尼玛抢,病的不轻。

一年就三百六十五天,春夏秋冬节、芝麻街、西瓜节、绿豆节、粽子节、面包节;大树节、老虎节、三八节、四六节,不用细算也不够用,到时候某者名主持人就得这样说:亲们!今天是农历的老虎节,又赶上绿豆节和王八节,我们今天就正好来个一勺烩,简称东北一锅端了!

那日看新闻,杯京香山“红叶节”,说交通如何疏导,一下就给了我启发:这节日可以分地区甚至可以包产到户一般分到每个村子,举个例子:

今天是大王庄的王八节,同时也是小李庄的西瓜节,互不矛盾,你过你的节我过我的节,就好比老百姓今儿个真高兴,啥时候高兴就啥时候过节。

明天双降节,今天咱就三升节,三生有幸啊!

只要高兴就随时过节。

今天本村过节!有走过路过的,不要错过,来者喝酒管够造!

喝多了,门口有电线杆子扶啊!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~#¥…………&%&&*&@%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