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安静的秋色  

2014-09-14 17:05:24|  分类: 情感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安静的秋色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 
 

/社员哥们

一段安静的文字,会带来安静的享受,让躁动和浮华慢慢沉淀,回归到绚丽而又安静的秋色里。

时常抒写心情,便少不了对世俗或社会的折射,慢慢的就成了所谓的风格。风格一如性格,但终归是真实的流露。

 

2014的秋是安静的,安静的有些超乎以往。连本该盛开的桂花都还羞涩的等待着,等待中,使得秋色愈发的安静了。

很久没有亲近秋色,难得这样一个无声的周末,徜徉在森林公园的一隅,满目的耀眼,赏若不及,这里嗅嗅那里望望,只显得无比贪婪。

江南的秀色不在乎山川,也不在乎季节,只在乎你的发现。

只要去发现,哪怕是路边的小草,似乎都饱含着丰富的故事。

 

总是爱对比家乡,似乎那颜色和味道已经刻到骨子里,再怎么忘却也从未改变,再怎么回忆也不厌其烦。

听着耳机里传来的《额吉的草原》,心情被那悠扬的马头琴和动人的歌词带入了遥远的草原,那一弯玉带般的小河,镶嵌在一抹黄绿间有的秋色里,碧蓝的天空,永远是那样的清澈,没有边际,没有杂色。那一刹那,自己俨然变成了一只大雁,向着那浩淼的天际飞去。

 

秋是安静的。

心,就在这安静的秋季里,回归了自己以往的安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