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C蛋的印尼!  

2014-03-19 08:48:22|  分类: 一地鸡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C蛋的印尼!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 

/社员哥们

就不知道你丫有多少军事机密。

早上看到搜索飞机不允许进入印尼领空,就对这本来就丫挺的国家恶从胆生!

岂止是C蛋!

飞机失踪后,我挺着急!

可是找了两个星期了,毛都没有。

我倒是希望被外星人掳了去,那样就免费旅了一次游,比出国还出国!

现在的世界挺热闹。

我不是喜欢看热闹的人。

看着东西方阵营这样,突然想到农村里的斗鸡,你看着它它看着你,眼睛瞪滚圆,谁也不攻击,但精神高度紧张。

何必呢,就是进攻一下子也弄不死你。

39年那阵,老希算得上是长驱直入了吧,不也没咋地吗?

再说说那个卖膏药的,几乎把整个中国都占领了,结果不也是该咋咋地了吗?

我不喜欢热闹,我也不喜欢叫唤。

有这个精力,就在高兴的时候咬你一口!

可恶的外交辞令!

发言人制度能不能取消?

我喜欢张作霖的发言,那才叫外交辞令:

@%#¥……%&……巴子!少跟我扯犊子!

怀念大帅在的日子。

@#……%…………#@#巴子的!我也没经历过啊!

地球就这么大,上面住了一群鸟人,吃饱了撑的时候就开始折腾,早晚把这个球弄瘪了,这些个鸟也就不嘚瑟了。

我明年去印尼。

中国真么多政府机关,大萝卜章能把太平洋填一半!就那么点印泥,蘸吧蘸吧就没了。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