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荒芜了后花园  

2014-02-27 17:20:18|  分类: 情感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荒芜了后花园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 


/社员哥们

不知不觉中,年已经年过去了。

新总是相对旧而言的。

新年来了,旧年就走了。

这就是更替?

手头千头万绪的工作,忽然觉得忙碌是那样的让人头疼,即使是轻车熟路,那也得开足马力,那也得马不停蹄。

忙碌的时间总会是过的快的,如果忙碌着仍然觉得时间过得很慢,那是怎么了呢?

春节去了两湖转了一圈,竟然感觉湖里湖图。

湖南咋样湖北如何,见仁见智。

总的来说民风都差不多,但十里不同风,百里不同俗,毕竟文化不同。

究竟是哪里土匪多哪里悍民多,不能同一而论。

多少感觉湖北人民有点儿不太厚道,空的都不给停,开出租车的好像是根本不差钱儿,不像是做生意的,在武汉根本没福气乘坐出租车。单从出租车来评价一个城市,北京和上海的要正规的多了,啥叫大气?我不记得哪一个大师说的,养孩子,能出国尽量出国培养,并且要选择美国这样的,不能出国尽量去大都市,并且要选择北京上海这样的,对不对分对谁说,对山炮讲,可能连屁都不如。

湖北朋友一定会不高兴了,也不要对号入座。我也只是一叶障目井底观天,想当年多少豪杰出自湘鄂!

了不起就是了不起。

博客荒芜了,长草了,小兔子也不知道哪里去了。大黄瓜小倭瓜也不知道哪里去了。

有时候觉得这里更像是一个自己曾经的别墅,思想上的。

偶尔来度度假,只要我自己还记得来时的路,忘了又能怎样呢?

谁记得喝孟婆汤之前的路?

记得又能怎样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