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跟着感觉走  

2014-01-06 18:32:18|  分类: 天南地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跟着感觉走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 

跟着感觉走

/社员哥们

因为没时间查字典,所以有时候说话就难免出错。

比如什么叫性情中人?我认为就是比较随性,做事不是十分理智,有点跟着感觉走的意思。

不是有一首歌也叫《跟着感觉走》吗?

究竟是跟着感觉走还是跟着理智走?二者有多少本质的区别,谁是专家帮我分析一下。话说回来了,专家哪有这么多时间啊!太忙了!真的!

那次在电视里,忘记看的是一档什么节目了,其中一个嘉宾就说自己是玩游戏的时候告诉自己“最后一把!”结果死掉之后,马上就接着第二把!直到第N把才停下来。

我听了之后就哈哈了!跟我一样!

这就是跟着感觉走。

游戏是这样,看电视剧看书的时候也差不多这样,所以我的简介中就有一句“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”,确实有时候很困了,很想睡觉和很想再看一集经常矛盾着,最后都跟着感觉走了。这就是自制力很差吧。

话说回来了,如果自制力很好,是不是从不犯错误?不说可以平步青云,最起码也可以步个彩云白云什么滴。

可是大多数还都是庶民,就没看到几个能腾云驾雾滴。

党还是亲爱的妈妈。

这么说,大多数应该都是跟着感觉走的,都笑话谁啊?!

有时候快到晚饭了,时常说的话是“吃点什么?”可就真的说不出来想吃啥,这时候就羡慕那些淮运的老娘们,你看人家就有想吃的东西!后来我总结了,不是没有想吃的东西,是尼玛没饿着!

饿上三天,破土豆子烂菜帮子都是珍珠翡翠白玉汤!

这应该算是吃饱了撑的型儿的。

那天因事去广场,凑巧碰上一帮老娘们跳广播体操,我一看挺热闹,就楞根里根、楞个里根、楞个里、龙!龙!下去了。

一圈得瑟下来,还真麻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