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无题四则  

2013-12-04 16:21:58|  分类: 天南地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题四则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 
 

雾霾

这日子也不知咋地了,这也雾那也霾,头些年是大家不知道有霾还是把霾当成雾了,还是根本没有霾,怎么现在就像开春的婆婆丁一样,都从地里冒出来了呢!呼啦一下,到处都霾了,简直谈霾变色。不过口罩的销路直线上涨。

 

秃鹫

我们这里有一群人专门打零工,不找正式工作,也不知是零工赚钱多还是图零工自由度高,反正每天早上,一大堆黑压压的人头在某几处地点等候着前来召唤他(她)们的大小老板,只要有一个面包车或小汽车停下,这些黑色的脑袋“呼!”的一下就把个车围拢,大有能把车吞下的气势,我几次路过这里,几次都想着动物世界里的秃鹫,只要有腐尸,四面八方的秃鹫就立刻围过来……

 

遮羞

我们当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到处都砌墙。

后来我琢磨了,一定是市政府的口气:你们村子旧城改造之后,里面破烂不堪的露在外面多给我丢人啊!告诉下面,都给我砌上白墙,画上画、写上字,这不就成本低效果大了吗!一俊遮百丑!

结果着遮羞的墙就如秦始皇的长城一样比比皆是了。

我就估计这市委书记权力小,否则他就敢下令再修长城。

 

高兴

昨个突然就高兴了。

高兴的差点没喝两杯,心情好了,霾不霾的也就无所谓了,人家戴口罩,咱大不了不出屋,这叫“腚力”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