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扯篇儿  

2013-11-09 14:55:01|  分类: 一地鸡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扯篇儿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 

/社员哥们

 

卧槽

今天在直行道上行使,右边一个山炮转向也没打嗖的向左打了一下,卧槽!害的爷一个急刹,真想从窗子甩他个草泥马。

凡事就慢点吧,急啥呢?抢着投胎啊!

得!咱也消消气儿,自个儿慢点不就得了!

良马择槽而卧,你看看!这卧槽都卧出典故来了!

 

知道礼数

你知道礼数吗?

我都不知道了。

九十年代初期,随50元就算大票儿了,很直近的随100。如今200都寒酸,一般的关系都不能少于200,稍微觉得近一点点,那就得500,如果是个较好的那没有1K是肯定不行的。再那啥,就上不封顶了。

不知道祖国各地都啥行情?

感兴趣的介绍一下,不能不知道礼数啊!

真担心自己被武陵中人。

 

复制庐山

庐山一年中有两百多天是云里雾里,所以才有不识庐山。

如今迷雾到处都是,不仅有雾还有建设性发展,成了雾霾,那叫一个实在。保准你啥也看不见!

不用说沿海的城市,一上午看不见楼房,几乎差不多的地方,就说哈尔滨吧,都与雾霾结下了不解之缘。

于是乎,各地区各城市摩拳擦掌,当仁不让!你雾我就雾霾!

大有炸平庐山之势,岂止是复制?

 

都是玩球儿的

近日好友去北欧游玩给我发来清澈纯美的片片,着实好看!大嚷要“移民!”

所以我越来越理解移民族了,这是一个新兴的“民族”。

但是一定要记住“贫贱不能移”!

就说人家北欧也是欧,咱们大东亚也是亚,都是在地球村玩球儿的,怎么做村民的差距咋就这么大捏?人家那花是花儿草是草儿的,咱们这里雾是雾霾是霾的,水灵灵儿的!

忽然想起了程野的那个吃大葱当水果的小品,人家外国有绿地,咱这边有荒草,人家有清水,咱这边有河沟子,不就是山黄一点儿,水黑一点儿,人操蛋一点吗,差啥啊!?他们有的咱也有,他们没有的卧槽、泥马咱也有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