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没有发出的信  

2011-06-19 11:43:22|  分类: 情感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没有发出的信 - 社员哥们 - 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 文/社员哥们

好几天没时间过来,竟然不知不觉到了父亲节。

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这里,除了外面的雨还在下,头上的风扇还在转,其他就没有声音了。

此时很想能够和父亲说说话:

老爸,你好吗?

好多年没有看到你了,不过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见面的。

一晃去了十多年了,虽然科技在进步,交通在提速,总的来说是发达了很多,人都开始吃毒奶粉毒馒头了,身体仍然很好,没啥事,说明人体的抗病毒机能也在发达。

但是我也知道,即使再发达,也没有通往你那里的汽车,甚至吝啬的连根电话线都没有,手机也没有信号。

老爸,今天是你的节日,如果能和你在一起,说啥我也得陪你喝两杯,我知道老爸这辈子就喜欢喝两口儿,虽然到了晚年身体不好,医生和孩子们都不让你喝酒,你才不得不忍痛割爱,但是我知道你从内心是真的喜欢的。

我时常的看到你的孙子就想起了你,父一辈子一辈,再多的关注再多的疼爱,最终还是要各自走自己的路。

生活水平改善了提高了,由过去的吃不饱到可以有选择的对待我们的一日三餐,虽然还不富裕,离小康还差得远,但是比我爷爷的那个年代就不知道强了多少倍了。可是我现在也有一种担忧,不知道我孙子那个年代以后,会不会比我这个年代还强,真的不敢说。或许那个年代吃馒头都得先化验,出门就得带氧气面罩。真不敢说是进步了还是没进步。

嗨,大过节的,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了。

来,老爸,干一杯!祝咱爷俩节日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