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面对人类的灾难我们唯有珍惜!  

2011-03-12 13:40:32|  分类: 悟物感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面对人类的灾难我们唯有珍惜! - 社员哥们 - .

 文/社员哥们

惊闻日本发生特大地震,损失巨大,这是人类的灾难。

面对如此频发的地震,面对如此巨大的损失,我们人类在灾难面前显得那么渺小和不堪一击,我们剩下的不仅仅是生命的躯壳,还应该有灵魂的反思和对平安的渴望,珍惜我们身边的每一分钟。

人类就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一个物种,地球诞生以后人类慢慢主宰了这个星球,然而真正主宰命运的却是不可抗拒的大自然法则。

回想人类之间的你争我夺,为了地盘为了恩怨为了情仇,不乏各种厮杀,各类武器给地球增添了无比的想象空间,然而这或许就是游戏规则:该打的时候打,该救的时候救,如果我们频繁的面对这空前的灾难,请问还争吗?还斗吗?还今天挥鞭明天乱指吗?

我想了,一定要好好养猪,好好种地,到那一天再说。

我珍惜着呢,真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