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无题  

2010-09-23 18:56:13|  分类: 情感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无题 - 社员哥们 - .

 

文/社员哥们

天凉了,不再如盛夏凉风,不再有让人惬意的舒爽,而是从风中透着那一股子阴森森的寒冷,这种初冬的冷,虽然把人们从秋老虎中解放出来,但是用不了几个时日,就会带着你走进另一个阴森森的冰洞。

四季的轮回,工作的繁忙,让我们近乎忘我,还是要感谢祖先给我们留下这亘古未变的节日,还能在百忙之中偶尔的闪念一下身边的亲情、友情,给远方的亲人打个电话,哪怕是不长的问候,只要是真心的,都可以感受到电话两端的那份感动。

一个人的经历决定了这一生的格局,所以我总是在梦里萦绕着北方的或者说童年的一幅幅图画。

我喜欢北方的白桦林。

因为干净清爽的桦树总是给人油画般的感觉,当你伫立在瑟瑟的秋风中,白桦树头上染得一片秋红,你的思绪会自然的跟着飘走。如果你没有在白桦林中体验过,就很难想象色彩带给我们的冲击是有多么的大。

爱生活就爱秋天吧,爱秋天就爱白桦林吧!

我生活的身边虽然经历过白桦林的童话世界,但是我却没有留下一幅作品,很是遗憾。

几次回老家都没能如愿,除了时间的紧张,还有就是无度的砍伐,把白桦林的梦想真的葬入了童话的梦境,十几年前我因为喜欢白桦林要过好友一张照片,可惜这张照片也丢失了。

生活留给我们的是越来越残破的记忆和越来越糟糕的现实,只有在回忆中才能感受那仿佛依旧的美好和眷恋……

无题 - 社员哥们 - 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8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