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小恙  

2010-05-04 12:32:31|  分类: 天南地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身体小恙 - 社员哥们 - .

文/社员哥们

这几天也不知道是咋得瑟的,就是一个字,不舒服。心想这样还咋笑看云卷云舒潮起潮落啊?难怪前几天有朋友向我推荐佛书宝典,我没敢看,因为别说六根我一根都未净,只有好好修炼身体,所以,今天开始到卫生所挂吊水,挂了就舒服了,明天继续挂。医生说不让我吃小鱼儿了,我只能默然。看来以后只能吃点小卷心菜炖银杏叶了。凡是疯猫吃的我都不能吃了,馋急眼了就自己找个罗兰的地方呓语吧。

突然就在胡思乱想,为啥青年节定在这一天呢?咋就不能是三号、五号呢?可能也有来历,只是自己阅历太浅的缘故。就像埋在地下的大萝卜为啥冻了,就是因为去年冬天雪小!

今年不是不太顺,而是太不顺,南方干旱,这么长时间,为啥不下雨啊?哪怕下点小雨也行啊!真是人生如梦啊,如果能从新来过,再当一回青年,那我就不挥鞭指灞桥,直接把那破桥轰了,总指啊指的啥意思啊?没有行动就是浪费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1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