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远离游戏务实学习  

2010-04-12 15:43:59|  分类: 天南地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远离游戏务实学习 - 社员哥们 - .

文/社员哥们

现代科技的进步把人们逐步的禁锢在了二尺键盘上,似乎人们已经厌倦了往昔的奔波迁徙,真的无比想往足不出户的现代生活概念,于是乎,网络就像一个无形的抓手把芸芸众生里的男女老幼一“网”打尽。

由于电脑瘫痪,不得已在业余时间断网,会不会有断粮断水一般的苦恼和无奈?会不会有戒毒一样的痛苦和折磨?

从专家的测评中看,我已经是十足严重的网络依赖症患者,如今也只是晚上断网,如果白天也断网,我会不会恐慌?这真是个悬案。

不过晚上的断网,我应该可以没有大的影响,我已经把我尘封的书籍翻了出来,就要如饥似渴的饱读诗书了啊!可喜可贺。

八九年前我还没有网络的时候,晚上都是靠着读书打发时光,我一个晚上可以看一本《国画》,现在想来,读书的印象着实是深刻的。

现在的网络带给我们什么了呢?一目十行、眼花缭乱、过眼烟云,这些都恰如其分,唯独一点是拓展了视野,结识了颇为庞大的博友圈子。人分三六九等,自己浑然不觉,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得到了充分的彰显。

打牌种菜都是典型的排遣寂寞,如果打牌那最好是几个烟鬼坐在桌子四周一边吆喝着、一边赤膊上阵,拍桌子瞪眼睛,那才是真正的打牌——过瘾。

种菜、偷菜这些傻瓜乐此不疲,还在那积攒着自己的“财富”,现实生活中的富豪也要染指网络虚拟的“巨头”

远离游戏一下,好好读读书,做一个饱读诗书的真才子,就像我们村长默然一样,那多好!我就要改邪归正了,离修成正果还会远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5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