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社员哥们的小酒馆

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纯东北爷儿们,认识几个字,会数钱, 对时事很有想法,但是很多时候只能想没办法,对历史情有独钟,但除了撕报纸却再也没有机会重复过去,读书可以通宵,看戏时常达旦, 未能为达官,未能为学士,未能为豪绅,未能为商贾,遂拟一酒馆,常以醉自赏,乐曰:酒馆虽小能品天下佳酿,天下虽大甘愿陋室小酌。

[原创]《士兵突击》给我的冲击  

2008-03-10 12:01:14|  分类: 往事如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原创]《士兵突击》给我的冲击 - 社员哥们 - .

《士兵突击》我在去年4月份第一次在西安看,当时出差没有时间看,第一感觉就非常好。回来后陆陆续续的看了一些,总是接续不上,因为太长。心中很是遗憾!

春节放假了,总算有时间,可以坐在这里从头到尾的挨着看了。我下载了全部的30集!我在这里非常想说的是,我用了两夜一天的时间全部看完。

是什么让我如此投入?那就是真真切切的剧情!

我可以整个晚上毫无睡意,可见这部电视剧带给我的冲击。

我看的时候就在想:我一定要把我的感受写出来。

关于这部电视剧的评价,媒体已经铺天盖地,赞誉之词汗牛充栋。

我发自内心的要说上一句:这部电视剧非常优秀!《亮剑》我看了3遍。但这部电视剧在我心里甚至超出了亮剑喜爱程度!

我由衷地希望没有仔细看过的朋友都能看上一遍,看过的再看一遍。

我喜欢。

在当今精神生活并不匮乏的现在,仍然能够有这么好的作品,我感谢影视工作者!

剧中的人物一个个鲜活可爱:史今、老马、伍六一、袁朗我都很喜欢。

看完了,心中的情结很重,不知道该如何下笔,不知道该如何从心灵深处去赏析这部作品,我还是用今年春节赵本山的一句话来表达吧:感谢TV!感谢所有TV!!好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